海報

  • 活動開始由王鈞平老師教導與會人員,申請 Zuvio 帳號,並登入帳密,使用 Zuvio 系統功能。
  • 以測驗方式,讓與會者實際操作,體驗 Zuvio 系統,並應用在課堂上及跟學生互動,也可增加學生的動力學習課程。
  • 藉由 Zuvio 系統,能將題目結合圖片、影音等方式,運用同儕互評與即時統計成績方式,增進師生互動。
  • 講師以有趣的範例介紹如何出題、線上點名、測驗、及作業,學生可以遠端使用行動載具參與回答。
  • 運用 Zuvio 系統 ,教師能即時得知作答結果的分析,藉此瞭解學生學習狀況,調整教學進度。
  • 期望 Zuvio 系統讓老師在教學上,創造更好的績效展現,也能讓學生輕鬆學習無負擔。
  • 參與人數:教師 15 人,學生13人,同仁 3 人,其他 2 人。
  • 圖片1 圖片2

    講師於課堂前檢測網路與 Zuvio 系統連線狀況

    與會本次教學工作坊,以老師居多

    圖片3 圖片4

    數位教學組黃玉雯同仁介紹講師並說明Zuvio 系統與 IRS 即時反饋系統之差異

    與會老師操作 Zuvio 線上系統,反應熱烈,希望能使用在實體課程進行教學

    圖片5 圖片6
    講師及數位助理協助老師如何操作 Zuvio線上系統

    數位教學組靖永皓組長與各位師長進行Q&A互動

Categories: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